與美麗膠朋友,年輕電商品牌—昀馨兒

從設計、尺寸推估、材質建議、打樣、印刷到製袋,一站式完成,與年輕電商品牌昀馨兒合作,以吸睛搶眼讓美豔的蛇髮女妖作為產品代言人,讓你越喝越美麗。

水纖茶,女妖與舒服蜷縮著的小蛇們寧靜地徜徉在波光粼粼的水藍之中 ; 妖纖茶則是使用桃色與藍紫色的墨暈對比,營造出華麗與妖氣兼具的氛圍。

利用鋁箔的特性,以仿金屬光澤的線條勾勒出女妖優雅形象,金黃色的線條完美展現出女妖的磅礴氣勢。
質感高貴但價格不貴,延伸閱讀:白墨小心機,提升包裝質感的小秘密!

立袋也推出推出兩個款式,親愛的大姨媽,蛇髮女妖展現柔情似水的一面,讓每個月都拜訪的姨媽乖乖聽話 ; 親愛的小心肝,沉穩的深藍色彷彿是加班後準備熄燈的辦公室,希望好喝的茶能一掃疲憊的身心。

一杯暖暖的茶伴你度過今年冬天,不管是居家辦公都合適,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考昀馨兒蝦皮賣場


材質 / 霧面鋁箔
印刷 / CMYK

設計 / 袋袋印 daydayprint
攝影 / 袋袋印 daydayprint

發表留言